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在梧州、贺州、崇左听取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意见建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4月26日 16:33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23日至2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率调研组先后赴贺州市、梧州市、崇左市,就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有关前期筹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在贺州市、崇左市宁明县、梧州市龙圩区和梧州市万秀区夏郢镇召开座谈会,以问题为导向,通过“解剖麻雀”,摸清痛点难点和薄弱环节,聚焦我区人大工作中需解决的重大事项和重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探讨。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思考、踊跃发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调研组还到梧州市万秀区东兴街道人大工委、夏郢镇镇安村代表履职平台进行了实地调研。据悉,此次调研地点分别选在市、县、城区、乡镇、街道等地,是为了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各级人大工作情况,更加详实地收集基层人大的具体需求和意见建议。
  卢献匾对梧州、贺州、崇左各级人大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立足本地实际情况,对标对表先进,积极履职、扎实工作。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分析,以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推动我区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自治区人大民委主任委员蒙建敏、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蒋明红,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唐政参加调研。

 

卢献匾在梧州、贺州、崇左听取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意见建议

图为卢献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卢献匾在梧州、贺州、崇左听取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意见建议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梧州市夏郢镇镇安村代表履职平台进行实地调研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