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会见缅甸曼德勒省议会代表团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6月11日 17:50      来源:广西人大网

王跃飞会见缅甸曼德勒省议会代表团

 

  6月1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在荔园山庄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缅甸曼德勒省议会议长吴昂觉乌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了亲切、友好、务实的交谈。
  王跃飞首先对缅甸曼德勒省议会代表团访问广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广西人大基本情况。王跃飞说,近年来,在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下,广西与缅甸经贸合作不断加强,农业合作深入发展,人文交流持续深化,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积极推进农业、教育、人文、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推动友城平台建设,增进各领域交流合作;发挥东博会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开拓合作空间;以建设中缅经济走廊和国际陆海新通道为契机,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扩大交流,促进民意相通。
  吴昂觉乌对广西人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缅甸曼德勒省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人民议会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友好互访,不断增进友谊,积极促进在农业农村、教育、经济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外事办、农科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