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率队赴钦州市就传染病防控规定草案征求意见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3月11日 11:15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10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率队赴钦州市开展传染病防控立法工作调研,召开立法座谈会,听取关于自治区传染病防控规定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受邀参加座谈会的市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医疗机构、疾控机构负责人,围绕自治区传染病防控规定草案需要修改和完善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王跃飞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好,调研组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和消化,进一步修改完善传染病防控规定草案,切实增强传染病防控立法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革冰、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易克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韦以明等参加调研。

 

(甘杰升/文 谭乃豪/图)

 

 

初审:黄紫红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