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9月03日 12:08      来源:广西人大网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看望慰问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老师文桂萍和南宁市第三中学老师魏述涛,分别给两位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和全校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杨静华看望慰问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老师文桂萍

 

  文桂萍是广西高级双师型教师,获得“全国模范教师”称号、全国课堂教学比赛二等奖、广西“教学名师”等荣誉。主编教材获批全国“十二五”规划教材、住建部“十三五”规划教材,课件、微课多次获全国及广西系列奖项。杨静华对她在编制教材、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祝愿她取得更多学术成果。在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教学等情况后,杨静华表示,人民群众对建筑安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学校不仅要教授学生专业知识,更要让学生树立好安全生产、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等思想观念,要上好思政教育课,把思政教育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

 

杨静华看望慰问南宁市第三中学老师魏述涛

 

  魏述涛从教26年始终坚守一线教学岗位,曾获南宁市先进工作者、基础教育成果评比全国二等奖(广西一等奖)等荣誉。杨静华与魏述涛、学校负责人等亲切交流,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以魏述涛为代表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各位教师表示敬意。希望大家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铭记在心,更好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方芳,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勇齐等参加慰问。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