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赴来宾市协调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9月08日 11:12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三企入桂”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三企入桂”活动签约重点项目落地,切实发挥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对全区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9月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赴来宾市,协调推进来宾市兴宾区闽兴现代林业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

 

杨静华实地调研兴宾区闽兴现代林业深加工产业园

 

  杨静华一行实地调研了闽兴现代林业深加工产业园企业广西星汉木业有限公司、广西雅祺木业有限公司和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来宾市和兴宾区人民政府、相关企业汇报了木材产业发展情况,兴宾区闽兴现代林业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自治区林业局、投促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产业园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杨静华实地调研兴宾区闽兴现代林业深加工产业园

 

  杨静华指出,来宾市依托本地特色资源,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多个项目履约率、开工率、竣工投产率均实现百分之百,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座谈会现场

 

  杨静华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重大项目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建成,不断深化产业规划,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做大本地产业经济总量,提升本地经济发展质量,全篇布局产业链、供应链,不断提高产业附加值,实现经济可持续性发展。要加强招商引资要素保障工作,从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角度出发,做好前期要素准备,提升用地集约化水平,科学调控生产能耗总量,增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自治区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刘俊,自治区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于洁,自治区林业局、投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黄紫红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