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办公厅第五党支部志愿者:“疫”线有我,助力防控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11月07日 15:42      来源:广西人大网

 

  近期,为进一步做好南宁市疫情防控工作,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主城区设立了多个免费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五党支部结合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要求,助推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建设,充分发扬南宁市民“能帮就帮”的精神,主动联系对接南宁市民族宫社区党委,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活动,奋力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自10月12日以来,第五党支部志愿者尽职尽责,在社区多个核酸检测点协助组织居民有序排队,耐心解答居民的咨询,给居民们测体温、查看居民健康码,全力配合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经统计,第五党支部志愿者共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4024人次,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作出积极贡献。

 

(方筱晴/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