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贺州市平桂区人大机关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4年03月25日 15:18      来源:平桂区人大

  3月22日上午,贺州市平桂区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贺州学院参观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深入了解民族团结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干部职工们先后参观了民族民俗文化、契约文书、康养长寿文化等14个专题展示厅。寿匾、瑶绣、契约文书等,构成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大家通过学、视、听、思的多维学习,体会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要性及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平桂区人大将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做好监督、决定、任免、代表、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推进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谢欢/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