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正文

注重立法质量 加强人大立法工作

https://www.gxrd.gov.cn      2015年01月30日 09: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9日下午,南宁市代表团分组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王碧含代表指出,去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的需要,在立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注重通过立法,对各市法制建设提供法律支撑。今后设区的市也享有立法权,建议自治区人大加强指导,提供借鉴,保证各设区的市立法工作顺利开展。

  李泽代表说,立法质量要进一步提高,让法规可操作性强、实效性强。

  黄均宁代表建议,加强新常态下人大立法工作,为政府依法行政提供更好的保障,同时进一步建立设区市的立法工作互动工作机制,共同促进提高。

 

(刘歆瑗)

编辑:李欣颖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