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正文

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

https://www.gxrd.gov.cn      2015年01月31日 12:15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30日,钦州市代表团审议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2014年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各方面工作有了很大的进步。

  李康代表建议在深化司法改革中,更加注重强化自身队伍建设。

  黄海光代表建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要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加强执行工作。

  申汉烈代表说,去年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有很多国家级层面的亮点,建议加强司法与行政良性互动,进一步提升经济案件审判质量。

  叶莉梅代表说,希望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抓好基层法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法官队伍素质。

  施红代表建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继续加大司法能力建设,注重开展法官及工作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活动,更好地开展工作。

 

(覃斌)

 

编辑:覃斌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