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正文

忠实履职保民生 改革创新保稳定

https://www.gxrd.gov.cn      2015年01月31日 17:07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30日,河池市代表团审议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觉得“两院”工作闪亮,报告精彩,感受真实。

   黄世勇代表建议,“两院”要继续强化法纪约束,强化“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强化系统自律。

   刘耀龙代表说,“两院”工作成效很大,来之不易,一年比一年好。建议“两院”要在防范冤假错案方面下功夫。在解决基层单位办案力量不足方面下功夫,向改革、管理、科技要警力,同时注重调动干警的积极性,从严治警,从优待警。

   蒋明红代表建议,“两院”要抓住司法体制改革机遇,进一步加强基层法官和检察官队伍的建设。

   黄荣彪代表说,“两院”报告具有真实、平实、精炼三个特点,总体感受是亮点纷呈,倍受鼓舞,公正司法,任重道远。

 

(覃斌)

编辑:覃斌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