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正文

“群众之声直通车”邀您提建议

https://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24日 10:32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两会”火热开启。1月24日,广西人大网与南国早报合作开办的特色栏目——“群众之声直通车”将如约启动。您最关心哪些热点民生话题?对民生问题的解决,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群众之声直通车”能将您的心声带进会场,并邀请代表评议。如果您想参与“群众之声直通车”活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就您关心的话题畅所欲言。

  电话:0771-2816538(9:00-12:00,14:30-17:30)

  微信:请关注南国早报官方微信“gx_ngzb”

  微博:新浪@南国早报,腾讯@南国早报

  电子邮箱:ngzbszxwzx@163.com ;

  网友也可登录南国早报网(http://www.ngzb.com.cn)新闻互动版块进行讨论。

 

 

 

 

编辑:傅小栩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