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正文

铮言良策促立法 助推我区新发展

https://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28日 11:53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7日,柳州市代表团在审议自治区乡村清洁条例草案、自治区立法条例修正案草案时,代表们对两部法规的重大意义十分关注。
  郑俊康代表说,乡村清洁条例明确了各级政府的职责、活动资金保障,使这项造福于民的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下去。立法条例的修改符合中央精神。我完全赞同通过这两个条例。
  吴炜代表说,乡村清洁条例对加强全区乡村的村容村貌建设和环境清洁工作具有重大意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通过立法巩固成果,落实长效管理,必然会推动全区乡村的各项建设。立法条例的修正,对于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管理创新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谭和平代表说,各有关部门特别是主体责任部门要抓好乡村清洁条例的宣传工作,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条例内容,指导村一级制定相应的村规民约。

 

(傅小栩)

 

 

编辑:傅小栩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