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正文

2016年广西主抓八项工作见实效

https://www.gxrd.gov.cn      2017年01月13日 11:12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获悉,2016年广西主要做了以下八项工作:
  一是克难攻坚稳增长。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六稳”措施精准发力。二是深化改革优供给。大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序开展“三去一降一补”各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三是狠抓创新促转型。全面部署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中力量培育发展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实施工业创新发展工程。四是打牢基础强支撑。深入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竣工投产一批铁路、公路、水运、能源、水利、城乡基础设施等项目。五是精准发力攻脱贫。实施农村全面脱贫攻坚战,各级财政安排的扶贫资金是上年的4倍。六是强化开放拓空间。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带动战略,构建“四维支撑、四沿联动”格局。七是优化环境美生态。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大力培育生态经济。八是惠民利民增福祉。坚持把改善人民生活作为重中之重,财政支出近80%用于民生领域,全面完成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
 

(谢欣哲/文)

 

 

编辑:谢欣哲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