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正文

朱学庆代表:推动粤桂高铁经济带梧州产业园发展

https://www.gxrd.gov.cn      2017年01月15日 09: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代表、梧州市市长朱学庆认为,加大对梧州临港经济区建设,对推动粤桂高铁经济带梧州产业园建设发展意义重大。

  朱学庆说,梧州临港经济区是广西梧州高新区重要组成部分,多式联运立体交通枢纽和粤桂高铁经济带梧州产业园的发展定位,将进一步加快梧州临港经济区的项目建设和增强临港经济区的虹吸效应,能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进驻园区。有利于以临港、临空产业为特色,兼顾生态发展,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有利于提升招商引资力度,促使有实力企业落户梧州,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

  因此,他建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在政策、指标等方面继续加强对梧州临港经济区建设的支持,不断推动粤桂高铁经济带梧州产业园建设发展。

 

(谢欣哲 覃斌/文)

 

 

编辑:谢欣哲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