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正文

范晓莉参加河池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https://www.gxrd.gov.cn      2017年01月16日 09:18       来源:《广西日报》2017年1月16日

  1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来到河池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范晓莉完全赞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充分肯定一年来河池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她表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希望河池市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主线,突出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这一工作重点,坚持一手抓阵地、一手抓繁荣的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发挥好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通过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开展戏剧进校园活动、提升“三月三”民族品牌等活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周 珂/文)

 

 

编辑:谢欣哲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