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进行时 > 2016年工作回顾 > 正文

广西第二期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开班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6月21日 16:52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第二期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开班

图为培训班会场

 

广西第二期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开班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作讲话

 

  6月21日,广西第二期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在自治区党校开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举办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加强立法工作队伍建设,积极稳妥推进设区的市立法工作,确保设区的市正确有效行使地方立法权的重要举措。大家要提高认识、强化意识,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立法工作全过程,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立法工作队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耀龙、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伟雄等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将持续到7月9日,约110名来自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分管法制工作的领导、相关专工委工作人员以及政府法制办、住房与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文化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覃斌/图文)

 

 

编辑:覃斌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