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进行时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
调研我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12月23日 15:59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22日,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增强代表对我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安排的了解,提高代表审议质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就我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参加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到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广西和正康乐城一期工程项目、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朝阳站和富士康南宁科技园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道喜要求,要搭建好创新平台,将创新与产业、市场发展相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在推动企业创新、产业优化的同时,遵循经济发展规律,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新兴产业,加大对产业的支持力度。
  自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章远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振林、莫小峰等陪同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
调研我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图为调研人员一行实地察看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
调研我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图为调研人员一行实地察看富士康南宁科技园建设情况

 

(李欣颖/图文)

 

 

编辑:李欣颖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