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进行时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赴各设区的市
征求对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1月03日 16:18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会议决定,为做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的起草和修改工作,从12月23日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危朝安,党组副书记李克,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道喜,副主任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率调研组陆续分赴我区各设区的市征求意见建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听取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和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情况的评价、2017年工作安排的建议以及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的修改意见。
  危朝安表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和自治区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修改好常委会工作报告,谋划好常委会2017年工作安排。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行使法定职权,更加有效地推动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创新,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法治保障。

 

(谢欣哲/文)

 

 

编辑:谢欣哲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