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 > 相关报道 > 正文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三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2月21日 15:54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三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三次主任会议2月21日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议程主要有:审议自治区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自治区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草案、自治区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草案;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草案、自治区抗旱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梧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钦州市坭兴陶土资源保护条例等。
  会议听取了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实施情况专项检查活动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研究了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承办工作方案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李欣颖/图文)

 

 

编辑:李欣颖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