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条例 > 相关报道 > 正文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7月25日 16:5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7月25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46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发改委主任黄方方、财政厅副厅长席鸿康、审计厅厅长何小聪,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医改办主任韩庆东,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长青,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分别作的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7年上半年全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6年自治区本级决算的报告,关于2016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边境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章远新作的关于2016年自治区本级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黄必贵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委托作的关于检查自治区乡村清洁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高雄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委副主任黄强田、法工委主任陈伟雄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分别作的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于娃宪、尹彤、黎启新、韦以明分别作的关于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条例草案、自治区税收保障条例草案、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关于自治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黄翔作的关于自治区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法制办副主任潘东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自治区扶贫开发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自治区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莫富作的关于该条例修订草案的审议报告;听取了关于贺州市黄姚古镇保护条例的书面说明,自治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刘耀龙作的关于该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将审议以上报告、法规案,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等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蓝天立,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李珊/图文)

 

 

编辑:李珊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