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 > 相关报道 > 正文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2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7月27日 19:11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2次主任会议

 

  7月27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02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关于审议批准2016年自治区本级决算的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委关于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条例草案、自治区税收保障条例草案、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贺州市黄姚古镇保护条例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审议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法规案、报告交付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李  珊/图文)

 

 

编辑:李珊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