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西壮族自治区红树林资源保护条例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十八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29日 17:4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十八次主任会议举行

 

  9月29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十八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自治区关于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决定草案、北海市沿海沙滩保护条例、百色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来宾市北之江流域水资源保护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自治区红树林资源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关于对桂林市荔浦县撤县设市有关问题批复意见的报告,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议案审议结果、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全区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加强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人事任免事项审议情况的汇报。主任会议同意将相关决定草案、法规案、报告等提请常委会会议表决。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编辑:涂畅  审核: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