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安全条例 > 相关报道 > 正文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31日 17:2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1月31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第六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鹿心社、孙大伟、王跃飞、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鹿心社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审议各项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关于自治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关于全区与自治区本级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关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6项决议草案,决议草案将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区食品安全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决定将条例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关于宪法宣誓组织办法,大会秘书处将根据宪法宣誓组织办法组织实施宪法宣誓活动。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代表酝酿候选人及人选名单情况的汇报,表决确定本次会议补选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以及自治区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正式候选人名单和人选名单将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李 贤/文 刘 康/图)
 

 

编辑:陈玲玲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