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13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2年06月14日 21:40      来源:河池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韦剑平) 6月12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世勇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志鹏主持召开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事项,并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调研组关于市城区粉尘污染和道路污染综合整治调研、全市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调研、市政管理局落实城乡新貌新风工程城区环境综合整治调研、市中心城区教育文化卫生设点布局调整工作调研、红水河流域森林生态效益补偿机制专题调研、全市工业园区建设专题调研等情况的汇报;听取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市环保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食品药品监督局落实“五大工程”情况书面报告初步审议意见的汇报。

  会议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6月中旬举行,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城区粉尘污染和道路污染综合整治、全市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市中心城区教育文化卫生设点布局调整工作等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管理局关于落实城乡新貌新风工程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环保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食品药品监督局落实“五大工程”的情况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银景生、吴胜梅、骆宇敏、莫宏盛、苏志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以德出席会议。

编辑:李晶  审核:黄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