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来宾市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2年06月14日 23:43      来源:来宾日报

  6月12日日下午,来宾市长杨和荣主持召开市三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实施来宾市城区地下弱电综合通信管网投资建设特许经营方案》《来宾市安置房建设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和《来宾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等。

  会议强调,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对城市信息化、政府信息化和企业信息化提出了更高要求。目前我市通信管网基本是由各通信运营商根据各自需要独自投资建设,在市政道路建设时因各通信运营商资金原因使通信管网与城市道路不能同步建设,造成新建道路反复开挖,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为提高我市城市管理水平,消除"马路拉链"现象,出台通信管网投资建设的相关管理规定很有必要。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实施来宾市城区地下弱电综合通信管网投资建设特许经营方案》。

  会议认为,为加快我市城市建设步伐,保障房屋征收工作中被安置人员的居住条件,规范我市安置房建设、销售和租赁管理工作,出台安置房相关管理规定十分必要。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来宾市安置房建设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来宾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实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意见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出台相关实施细则很有必要。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管理,规范事业单位招聘行为,以促进我市公开招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莫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副市长陈维、周长青、刘德祥、吴穆鹏、朱贾莲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唐锡光 张坤林)

 

编辑:谭静莹  审核:黄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