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6月20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2年06月18日 23:52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邓洁 记者文新军)6月1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定于2012年6月20日举行。

  会议建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市本级决算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1年市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2年地方政府债券使用计划及本级使用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批准市人民政府2012年地方政府债券使用计划及本级使用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第二届广西(桂林)园林园艺博览会筹办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行政区划调整的议案;人事任免;其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蒙永福、郭维奇、鲁圣发、黄书明、石春莲、肖立华,秘书长梁建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熊显元、卢火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李晶  审核:黄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