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崇左人大召开残疾人保障法执法检查汇报会

http://www.gxrd.gov.cn    2012年06月15日 23:36      来源:崇左新闻网

  本报崇左讯(记者 汤林)为保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在我市的实施,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扬辉,副市长吴爱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吴爱红首先代表市政府就我市贯彻执行《残疾人保障法》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作了汇报。


  会议对我市贯彻执行《残疾人保障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把这项工作纳入绩效考评内容,并定期通报各个部门所负责的工作进展情况;要加强对残疾人事业专职人员的培训,提高他们的责任心和工作能力;要对残疾人的专项资金、政策进行督促检查,确保资金、政策落实到位;要尽快把崇左市的特殊教育学校办起来,为全市残疾人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进一步完善落实我市残疾人优惠政策。

编辑:李晶  审核:黄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