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南宁市人大到江南区督查“城乡清洁工程”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2年06月20日 23:17      来源:南宁人大网

  6月15日下午,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曼虹率队到江南区福建园街道督查“城乡清洁工程”工作。在城区政府副区长曾鹏鑫,城区人大副主任陈莉丽,城区党委副调研员胡桂珠,福建园街道办主任谢勇胜等领导的陪同下,袁副主任对西江路、平西路、淡村路、石柱岭、淡村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街道办主任的情况介绍,并与环卫保洁工人及经营摊主亲切交谈。

  袁曼虹副主任指出:第一,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不断深入的推进“城乡清洁工程”工作,在建立、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和措施方面多下功夫,做到标本兼治;第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实行严管重罚的同时,更要注重方式方法,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采取灵活多样的管理模式,实现市容环境的和谐化、良性化、常态化管理;第三,对于“流动摊点”的治理要提高标准,探索一条整治“流动摊贩”的成功路子,注重堵疏结合,实行人性化管理,积极拓宽就业安置渠道,对困难群体重新就业进行多方面的扶持;第四,要加强城中村整治,继续保持干劲,加强与村委沟通和协调,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城市观念和良好卫生意识,做到人人自觉参与维护市容环境。

  市人大科教文卫委领导、市农业局领导陪同督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编辑:谭静莹  审核:黄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