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市人大举办县(区)人大领导干部培训班

http://www.gxrd.gov.cn    2012年06月25日 23:43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剑 记者文新军)日前,为期一周的全市县(区)人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维奇、秘书长梁建平等出席开班典礼。

  郭维奇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的启动,以及推进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等工作的深入实施,对我市人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区)人大领导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出了更新、更严、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人大各项工作的智力支撑,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为。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民主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培训班由市人大举办,培训对象为全市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处级和科级领导干部。培训内容包括宪法、监督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关业务知识以及人大新闻宣传写作知识等内容。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把听课、思考、研讨、交流和社会实践调研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编辑:李晶  审核:黄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