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2年06月25日 23:43      来源:防城港日报

  本报港口讯(记者 聂晓珂) 6月21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正东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明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维生、韦任智、朱海燕、缎德焕、李疆,秘书长莫江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我市贯彻执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渔港渔业船舶管理条例(2004年修正)》情况进行检查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地方政府及部门预算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防城港生态市建设规划(2009―2020)》的审查报告、市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宗教委员会关于全市旅游景区景点开发建设和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了人事事项;确定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建议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李晶  审核:黄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