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柳州市人大调研组深入基层访代表听民意

http://www.gxrd.gov.cn    2012年07月13日 23:41      来源:柳州人大网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发挥代表参政议政的能力和作用,不断拓宽人大工作领域,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开翔带领市人大法制委调研组走访了柳江县流山镇的市级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呼声。

  市人大代表韦家富说,近年来流山镇通过抓党建带队伍,引导农民群众调整农业结构,搞好道路交通建设、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和资源开发,实现全镇经济较快发展。

  韦开翔在听取情况介绍和实地考察后,对流山镇领导班子尤其是人大代表作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流山镇作为革命老区,要把建立教育基地和发展当地旅游结合在一起,争取立项,为下一步发展获得更大的支持。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通过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市人大和基层代表之间的关系,调动了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代表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辱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为加快全镇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谭静莹  审核:黄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