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谢寿堂深入古零镇调研乡村旅游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07月08日 19:55      来源:南宁人大网

    7月1日下午,南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寿堂在市、县人大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马山县古零镇就发展乡村旅游进行调研。

 

  谢寿堂首先来到素有“自然氧吧”之称的弄拉自然保护区,实地查看弄拉旅游项目建设情况。他认真细致地参观了弄拉石漠化治理成就展示馆,详细了解了生态旅游资源保护开发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谢寿堂来到安善村下安屯壮族三声部民歌保护基地龙泉山庄、新景农家乐,对壮族三声部民歌的保护和挖掘情况、农家乐经营现状等作了深入调查了解。他认为古零的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特色产业优势明显,保护工作扎实,乡村旅游发展成效显著。

 

  谢寿堂指出,“古零镇在乡村生态旅游建设发展中,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人大代表要积极建言献策。政府要多倾听取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紧紧围绕农业、农村做文章,因地制宜,突出规划引领,充分挖掘乡村旅游内涵,突出乡村味道,做出特色,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乡村旅游大发展。”

(马山县古零镇 甘正思)

编辑:刘歆瑷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