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简介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09月02日 09:15      来源:自治区人大办公厅研究室

  2013年共召开27次,即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17次至第119次主任会议,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至第24次主任会议。


  其中,第3次会议听取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西代表团赴京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关于就南宁市邕宁区百济乡等14个乡改为镇建制有关政权机构等问题进行答复的报告。第4次会议研究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研究常委会2013年立法工作、监督工作、代表工作、专题调研工作四个计划草案和关于举办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专委会成员培训班工作方案等。第9次会议研究拟向自治区党委请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问题,研究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等。第11次会议通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3年工作安排。第12次会议听取关于全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关于提请审议梧州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后有关人大工作问题的议案的报告。第15次会议听取民委关于开展我区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活动的报告,听取民委关于开展我区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活动的报告。第17次会议通报彭清华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几点指示,通报近期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情况。第21次会议听取有关委员会关于开展专题调研有关情况的报告和对政府研究处理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的意见,听取关于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会议的情况报告。
 

编辑:韦娜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