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全区人大工作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集中学习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08月29日 16:27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机关集中学习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8月26日,为期1天的自治区人大机关贯彻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班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作动员讲话。

 

   杨道喜要求自治区人大机关带头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全区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本次会议和有关文件法规精神,坚持法治思维,创新履职方式,充分发挥立法在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切实增强监督实效,加强和改进决定重大事项和代表工作,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不断推进依法治桂进程。

 

  学习班上,自治区人大有关部门的同志就自治区党委转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关于健全立法起草论证协调审议机制的意见》、《关于加强人大财经监督工作的意见》三个文件,以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刚修订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分别进行了深入解读。自治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宋江波 李欣颖)

编辑:韦娜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