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议案建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八月份进度表

http://www.gxrd.gov.cn    2012年09月01日 01:22

  1月3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在南宁召开了自治区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共提出建议538件交“一府两院”和有关组织办理。

  自治区发改委、民政厅等38个承办单位确定了重点办理的代表建议。截至8月3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已收到承办单位给代表的答复函抄送件633件,占应办复件654件(含分办116件)的98.31%。希望各承办单位依照法律规定,认真办理代表建议,积极同领衔代表沟通,加快办理进度,确保办理质量,及时答复代表。

 

 

附件: 1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复情况表(截止8月底)

编辑:黄业能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