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贵港市人大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广西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执法检查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06月25日 16:29      来源:贵港人大网

  6月16日,市人大召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广宗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永辉在会上汇报我市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广西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工作情况。

 

  韩广宗在会上讲话时指出,此次执法检查重点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广西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实施以来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各部门单位要通力配合,把在贯彻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实反映上来,为保障我市道路畅通积极建言献策。检查组成员要详细了解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建议,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从而进一步提高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环境。

 

  据悉,从6月16日至20日,韩广宗将率检查组到三区两县市进行实地检查。

(记者李园园)
 

编辑:韦娜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