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12年11月22日 17:49      来源:广西新闻网

  11月19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干部大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荣福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瑞祥、荣仕星、秘书长崔智友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自治区人大机关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人大机关工作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分步骤、有针对性、有重点、有特色地开展各种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与积极推进地方立法、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依法决定重大事项、搞好人事任免、提高服务人大代表工作水平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大力抓好机关建设,全面提升人大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要积极宣传人大机关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成效新进展,形成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深入挖掘、总结机关各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把实践证明有效管用的经验做法提炼升华作为长效机制固定下来,推动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记者 潘晓明)

编辑:韦娜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