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开展迎十八大区情教育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2年08月31日 18:04      来源:广西新闻网

  8月28至29日,自治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开展以“科学发展,成就辉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题的区情教育活动,参观南宁市重大建设项目以及重大成就展览。

  此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重点突出对南宁近两年所取得的成就等方面的参观考察,促进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以南宁这一个点,辐射全区,知晓区史、明了区情、看到成就、共同为建设“富民强桂”新跨越的新广西而奋斗。

  大家先后来到广西民族博物馆、广西规划馆、广西体育中心和邕江大学新校园,了解南宁文化经济的繁荣与发展;通过参观南南铝业、富士康科技园、华南城和相思湖新区,以及南宁轨道交通西大站,感受这些重大项目和市政设施建设,切身体会到自身周围环境的日新与月异;听负责人介绍各项目进展情况、观看3D立体影视片。

  在广西规划馆里,通过激光成像全息投影、总体规划立体模型和重点项目小模型、3D动感影院等高科技手段,向大家全广西工业的发展。董事长郑玉林介绍,自2009年11月启动的20万吨大规格高性能铝合金板带型材项目,是广西重大项目工程、南宁市头号工业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48.2亿元,建设周期3年。目前该项目的设计、施工以及前期的准备工作都在稳步推进,计划今年年底全面投产。

  大家纷纷表示,广西正面临着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期,我们要尽为广西建设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记者 蒋予昕)

编辑:韦娜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