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南宁区市两级人大代表到邕宁区开展年终视察活动

区市两级人大代表到邕宁区开展年终视察活动 重大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获肯定

http://www.gxrd.gov.cn    2013年12月15日 11:47      来源:南宁人大网

南宁区市两级人大代表到邕宁区开展年终视察活动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寿堂率自治区、南宁市两级人大代表第三视察组深入邕宁区实地视察邕宁区的经济社会总体发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自治区级和市级“重大项目建设”、为民办实事项目等相关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曼虹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上午,视察组听取了邕宁区人民政府的相关情况汇报,深入邕宁区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重建工程建设项目、邕宁区高级中学重建工程项目、南宁市合众人寿健康社区项目等地,实地视察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据了解,邕宁区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重建工程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于今年6月28日开工,目前正进行人工挖孔桩工作,二期工程进入项目设计工作;邕宁高级中学重建工程项目已办理开工许可证,完成现场总平土方30多万立方,1号管理用房、教工食堂、2号管理用房、图书馆与信息楼正进行基础施工;南宁市合众人寿健康社区项目A地块已取得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证,总平图已提交批复,B地块已取得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证,总平图已批复通过,建筑设计方案已审批,施工图造价清单编制已完成,施工图已审查,B地块的强夯工程已经完成。众多项目建设正在有序加快推进中。


  视察中,代表们对邕宁区多措并举推进“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区市重大项目建设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对于在视察中发现的问题,代表们表示将对意见认真归纳总结,剖析问题,形成建议向市政府提交。

编辑:韦娜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