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北海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召开我市内涝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09月10日 15:23      来源:北海人大网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安排,9月4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在市人大2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市内涝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承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德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安河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阮勇军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2014年我市主城区内涝整治情况的汇报。市海城区、银海区、规划局、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水利局等有关部门领导也纷纷作了详细汇报。据悉,近年来,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内涝整治工作,2005年实施内涝整治(一期)工程,2013年市内涝整治(二期)工程开工建设;2014年全面推进实施“三服务两整治一化解”活动—城市内涝整治14个项目和主城区内涝整治百日攻坚行动30个子项目。今年内涝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市区内涝情况明显缓解,内涝整治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


  针对做好城市内涝整治工作,会上,廖德全要求:一是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二是分轻重缓急解决内涝问题;三是各个部门要各负其责,敢于担当;四是人大要加强监督,加强内涝整治情况宣传,发挥职能作用把内涝问题治理好。


  陈承才作总结发言,对会上各部门单位治理内涝工作及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肯定,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把内涝整治工作抓紧落实,解决好老百姓下雨出行难问题。

 

北海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召开我市内涝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

编辑:韦娜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