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执法检查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04月25日 19:35      来源:北海人大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工会工作环境,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安排,4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玉、周原生带领由市人大、市总工会、社保局、部分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执行《工会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海城区、铁山港区以及北海工业园区和北海出口加工区,分别听取贯彻执行《工会法》情况汇报,并与部分企业代表就贯彻执行《工会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执法检查组还在市人大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总工会、财政局、社保局、住建局、工信委、工商联、合浦县政府、银海区政府、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区等单位对贯彻执行《工会法》的情况汇报。

编辑:韦娜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