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北海市人大调研北海市禁毒工作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04月12日 19:37      来源:北海人大网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开展禁毒工作情况,加快推进新形势下的禁毒工作,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原生为组长的调研组,于4月9日至10日对我市禁毒工作进行了调研。


  4月9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视察了市戒毒所并听取了市戒毒所开展禁毒工作的汇报,随后走访了银海区侨港镇亚平村,了解村委开展禁毒工作的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4月9日下午和10日上午,调研组先后来到合浦县和北海市五中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县区政府和教育工作者在禁毒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互动交流。


  4月10日下午,调研组召开我市禁毒工作汇报会,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关于开展禁毒工作情况的全面汇报,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原生指出,禁毒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又关系到北海的发展与稳定,近年来,我市禁毒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很多问题,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力度,做好堵源截流工作;重视禁毒预防宣传教育,遏制毒品的发展蔓延;加大禁毒经费投入,推动禁毒斗争向纵深发展;完善职能机构,理顺职责分工关系;加强部门间协调沟通,提高综合治理能力,齐心协力扎实做好禁毒工作,为老百姓提供安居乐业、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

(李建龙)

 

北海市人大调研北海市禁毒工作情况

 

北海市人大调研北海市禁毒工作情况

 

编辑:韦娜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