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就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3年11月15日 16:33      来源:贵港人大网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广宗带领调研组,对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汇报。调研组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机制,坚持打防并举,抓好职务犯罪高发行业的预防工作,将预防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发挥好预防职能作用。要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拒腐防变能力和社会公众参与预防职务犯罪的意识。要加大调研力度,形成有利于发现、查处、监督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夯实预防工作基础,推动预防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记者:邓双)

编辑:韦娜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