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对农村防震减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3年09月18日 20:17      来源:百色人大网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农村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促进防震减灾事业深入发展,9月10日至16日,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锡春为组长的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农村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靖西县新甲乡庞凌村凌晚新村,平果县同老乡中心小学、那录村,田东县朔良镇六羊村,对当地居民防震建设情况及校舍防震抗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到我市农村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16日下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成立各级防震减灾工作机构,完善工作机制,配备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基层防震减灾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大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防震减灾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农村自建房的规划布局,严格农村自建房的报批制度;相关部门要对重大项目实行严格的安全评估,确保项目符合标准。

(李晓红)

编辑:韦娜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