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启动广西农村扶贫开发专题询问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04月23日 10:44      来源:广西日报

  4月21日,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南宁召开农村扶贫开发专题询问工作汇报会,正式启动广西农村扶贫开发专题询问工作。

 

  根据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4年监督工作计划,今年5月下旬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广西农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

 

  据悉,这是本届人大常委会的首次专题询问。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广西自治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广西农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专题询问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要求,广西自治区人大有关委员会与广西自治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把握细节、抓住关键,全力以赴确保专题询问取得实效。

 

  据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还将组织两个调研组,分赴百色、崇左、河池、来宾开展调研,了解广西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并征集询问问题。

编辑:宋江波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