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十二届八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01月15日 20:29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
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2014年1月13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莫永清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2013年11月7日,贺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赵德明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3年11月25日,桂林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黄俊华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3年11月29日,贵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黄日波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3年12月24日,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何朝建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审查,赵德明、黄俊华、黄日波、何朝建的代表补选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提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确认。
  由解放军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姝妍因工作需要调离广西,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玉林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春雄因病逝世,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梁景理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689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编辑:韦娜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