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十二届九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03月27日 21:05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
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2014年3月25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莫永清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一、关于代表补选情况
  2014年1月27日,贺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莫小峰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4年1月28日,来宾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吴穆鹏、莫富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4年3月17日,南宁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韦文珍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审查,莫小峰、吴穆鹏、莫富、韦文珍的代表补选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提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确认。
  二、关于代表选举情况
  2014年2月19日,玉林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苏海棠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4年2月20日,防城港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邓卫平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4年2月20日,贺州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李宏庆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审查,苏海棠、邓卫平、李宏庆的代表选举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提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确认。
  三、关于代表出缺情况
由防城港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石生龙因工作需要调离广西,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贺州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林念修因工作需要调离广西,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南宁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韦玉琴因辞去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693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编辑:韦娜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