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十二届六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3年09月26日 19:40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2013年9月24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莫永清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由贵港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章良因工作需要调离广西,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钦州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傅中水因工作需要调离广西,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柳州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罗娟因病逝世,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陈章良、傅中水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罗娟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后,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688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编辑:宋江波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