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12月01日 16:12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11月28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湿地保护条例》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当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就这两部法规作简要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陈立生主持新闻发布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唐政作《广西壮族自治区湿地保护条例》立法背景及其规范的主要内容的介绍,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黎启新、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韦纯良回答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唐政作《广西壮族自治区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立法背景及其规范的主要内容的介绍,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黎启新、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兰红星回答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

 (刘歆瑗/图 文)

编辑:刘歆瑗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