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第十二号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
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09月25日 09:49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4年9月23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副主任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莫永清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一、关于代表选举情况
 
  2014年8月25日,广西军区选举白念法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审查,白念法的代表选举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提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确认。
 
  二、关于代表补选情况
 
  2014年8月28日,河池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崔瑜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审查,崔瑜的代表补选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提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确认。
 
  三、关于代表出缺情况
 
  由柳州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秉恒因工作需要调离广西,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贵港市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谢建辰因退休及身体原因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贵港市人大常委会于2014年8月28日作出决定接受其辞去自治区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694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编辑:覃斌  审核:林青松